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活动天地 >> 主题活动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冬日送温暖”活动         ★★★ 【字体:
“冬日送温暖”活动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88    更新时间:2013-2-26    

寒冬降临,在201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党支部坚持多年的“冬日送温暖”活动又拉开了序幕。

123日,党支部书记黄勤霞老师在北高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所在社区贫困大学生张盈家中,在春节来临之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黄书记和张盈促膝谈心,鼓励她要学会感恩、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把爱心传递下去,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124日,在黄书记的带领下,学校德育教导、大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向北站社区内的两位孤老张奶奶、陶奶奶送去了学校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问候和冬季慰问品。孩子们围绕在两位老人身边,仔细倾听老人的话语,并帮老人们收拾房间。临走时,两位孤老激动万分,拉着少先队员的手迟迟不放,他们感谢学校、感谢领导、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之后,黄书记又主持了学校的“党员与学生座谈会”。活动中学生们述说着各自的进步、成长的感受:四(1)班邓天阳学生谈到自己取得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在他遇到困难时是老师的一次次鼓励,鼓励他努力一定会成功!五(5)班闵静萱学生深情地感谢老师对的关心,如今的她是学校大队干部,她要继续努力考上心仪的中学,学好本领,长大回报社会……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学校老师对他们生活、学习的关心,身怀感恩之情。在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天,他们非常开心收到了党员老师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一系列的“冬日送温暖”活动,不仅为社区、学校需要帮助的群众和学生献上一份爱心,更使党员了解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一部困难家庭,在志愿帮扶他人、服务社会的过程中锻炼成长、提升素养。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年9月少先队活动简讯
    精彩校园  快乐生活
    快乐春游  精彩无限
    “新春汇暖流”为民服务主题
    转载《闸北报》
    父子同行  共攀佘山
    师生同台奏响欢乐乐章 喜迎2
    一中心小学参加闸北区中小学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参与《哈
    我校党员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