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活动天地 >> 主题活动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我给祖国送祝福......         ★★★ 【字体:
我给祖国送祝福......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911    更新时间:2012-9-30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少先队员开展了“我想对您说……”给祖国送祝福活动。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用他们稚嫩的文字描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用优美的语言在一张张色彩亮丽的卡片上记录下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感情。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让他们为祖国蓬勃发展自豪的同时,勤奋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年9月少先队活动简讯
    精彩校园  快乐生活
    快乐春游  精彩无限
    “冬日送温暖”活动
    “新春汇暖流”为民服务主题
    转载《闸北报》
    父子同行  共攀佘山
    师生同台奏响欢乐乐章 喜迎2
    一中心小学参加闸北区中小学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参与《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