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管理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特色教师展风采  德育课程有实效         ★★★ 【字体:
特色教师展风采  德育课程有实效
作者:刘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94    更新时间:2013-3-22    

311日上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秋实楼电子开课室内气氛热烈,5位德育特色教师集中开课,向全校教师呈现了两纲德育本体课程《品德与社会》和我校德育校本课程《看听记讲评新闻》的精彩教学片断。品社课中,教师引导学生回忆父母长辈为自己付出的心血,通过体验亲情的无私和伟大,让学生懂得对关怀和帮助自己的人抱有感激之心是一种美德,也是做人的道德准则;4节《看听记讲评新闻》课则从不同侧重点入手,引导学生听新闻、记新闻、讲新闻、评新闻。新颖的教学环节、贴近学生生活的教学内容,极大地促进了学生良好品德的形成和社会性发展。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嘴八舌话行规
    我的教学有感——敖翔
    我的教学有感——刘珏
    我的教学有感——沈洁
    我的教学有感——朱叶
    我的教学有感——沈彩红
    五年级行为规范课
    四年级行为规范课
    三年级行为规范课
    二年级行为规范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