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创建特色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推行五S管理   注重知行统一         ★★★ 【字体:
推行五S管理   注重知行统一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47    更新时间:2011-9-14    

我校细化了温馨中队建设的各项制度,选派大队干部做好每月的中队黑板报、宣传栏、图书角的检查工作,配合学校的五S管理,提出了少先队的五S管理目标,并纳入少先队的行规检查。通过中队自查、整改,大队部抽查、反馈,提高学生行为规范水平,促使其养成良好的习惯。打造优美新环境,提升文明好素养。

《少先队的五S管理目标》

物品分为要不要,及时清理不要物。有用之物归类放,空间明亮又清爽。

  书包物品要规范,及时清理课桌面。没有涂写与乱画,学习用品摆整齐。

  卫生工具垃圾桶,规定位置放置好。讲台灰尘粉笔头,及时清理讲卫生。

  窗台门窗和墙面,没有杂物和污垢。书包课桌橱柜里,天天自查和整理。

  书包物品按时换,学习用具有定位。科学合理摆放好,教室有序亮堂堂。

  教室楼道卫生区,细致分工到个人。清扫标准定得严,清扫清洁任务坚。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2012学年
    抓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关键期
    “看 听 记 讲 评新闻”教案
    创设习得环境  强调系统优化
    少先队员的5S管理启动仪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