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规研究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我校教师参加区小学行规课教学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         ★★★ 【字体:
我校教师参加区小学行规课教学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715    更新时间:2013-12-31    

2013年闸北区小学行规课教学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于20131231日上午在闸北区大宁国际小学礼堂举行。闸北区教育局孙忠副局长、小幼教科科长孙勇、德育室主任李正刚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3年闸北区小学行规课教学技能比赛获奖教师,我校沈彩红老师荣获一等奖。同时,部分学校和教师作了交流发言,我校德育教导陈亚男老师作主题发言《行规教育课程化  习惯养成促实效》。最后,孙忠局长的总结发言,对闸北区小学行为规范养成教育的系列研究与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褒奖,也希望各基层学校与教师进一步反思与开展研究。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之“生活与
    公  示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开展“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