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自主发展 >> 教育训练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为规范广播(11.1)         ★★★ 【字体: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为规范广播(11.1)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88    更新时间:2013-11-1    

 

2013111

 

9

 

秋游活动安全教育

一、关于出发的时间及活动地点

一、 四年级:长风公园 8:15

二年级:世纪公园  8:00

三年级:奉贤农家乐7:30

五年级:上海科技馆8:00

 

二、注意事项

1、时间观念:请同学们提前30分钟到校,年级组准时出发,以免影响别的年级出发时间,学生这天进校从边门(老师开车进校的这扇门)进入学校

2、安全要求:

【教师】

1)开车的教师请7:00进校

2)所有教师提前15分钟进班,统计学生人数,报至年级组长处

【学生】

1)按照学校规定,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整队上下车,整队前往游乐场所。每一位学生多要有时间概念,不得因个别同学不准时而影响全校的活动安排。

2)不带大额的人民币和贵重物品。如有同学一定要带,遗失一概由本人自己负责。

3)不带和不买具有伤害、攻击性的器具。严防伤害事故发生。希望同学们互相督促,如发现有谁携带立即劝阻并告诉老师。

4)在车上不得大声喧哗,吃省下的果壳、零食的纸袋要扔到自备的塑料袋内。保持车厢安静与整洁。

5)坐车是要照顾身体弱和晕车的同学,要做到女士优先。男同学要有绅士的风度。

6)坐车不得把头和手伸到车窗外。不要擅自离开座位,预防紧急刹车。不得把垃圾朝窗外扔。要有良好的公民道德素养。

7)我们一定要做到绿色活动,做到吃的东西准备要适量,不要带得太多,带得太多背在肩上,活动不方便,会影响游玩和考察。而且,吃完它会吃坏肚子,吃不完要带回家或者扔掉,这是一种浪费现象。注意饮食饮水卫生,尽量不要在游玩景点买摊贩的食物。

8)吃下来的垃圾不能随便乱扔,更不能往河里乱丢垃圾,保护水质人人有责。要准备好几只塑料袋,一方面可以放置吃下来的垃圾,另一方面有学生晕车要呕吐就可吐在塑料袋里了。每人带几只塑料袋班主任一定要再强调一下。

9)头天晚上,要早一点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第二天有精神玩耍和活动;

10)注意穿着简便,最好穿一件易脱又轻便的外套。鞋子不要太小要适宜,一定要穿运动鞋,方便的话还可以戴一顶有帽檐的遮阳帽;在各类活动中要仔细观察,听清老师会给我们特别指导。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