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管理建设 >> 师德建设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聆听党的教诲   履行时代使命         ★★★ 【字体:
聆听党的教诲   履行时代使命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50    更新时间:2012-12-23    

1221日下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全体党员来到恒丰中学聆听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市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闸北区委党校李红利博士作了以中国梦:从这里杨帆起航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李博士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复杂背景、党的十八大主要主要精神解读、如何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全面的解读。李博士的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联系实际,幽默风趣,精辟地总结了十八大的精神内涵,加深了党员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部署等重要内容的理解和领会。宣讲报告给老师们送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时政信息,也为党员教师理解掌握十八大精神并落实到实际行动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教书育人楷模  争做人民
    党员的观看十八大开幕式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