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管理建设 >> 师德建设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学习教书育人楷模  争做人民满意教师         ★★★ 【字体:
学习教书育人楷模  争做人民满意教师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19    更新时间:2012-11-18    

1116下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电脑房里,全校教师正在观看“2012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会议室里鸦雀无声,老师们被张丽莉等教育同行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深深打动。在他们的身上,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忠诚教育事业、服务人民、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学习切实加强了教师爱与责任教育,极大地触动了每位教师从自己做起,做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奉献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做教育教学法改革创新的实践者,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信任、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党的教诲   履行时代使命
    党员的观看十八大开幕式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