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活动天地 >> 主题活动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5届少代会主持稿         ★★★ 【字体: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5届少代会主持稿
作者:刘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95    更新时间:2012-11-27    

中国少年先锋队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5次代表大会主持稿

♫♫放音乐《我们的未来式》)点击幻灯片上小喇叭

暖场:配乐播放所有大队候选人海报。

一、宣布开始

潘尧筝:亲爱的红绿领巾们,大家好!

在欢度国庆63周年、建队63周年圆满结束之际,我们欢聚一堂,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5次代表大会,学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们的大会,这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我们少先队员的亲切关怀。在此,让我们用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鼓掌)

 

二、报告

潘尧筝报告:全体起立!报告徐校长,中国少年先队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5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18名,实到代表118名,一切工作准备完毕,报告人  潘尧筝   

领导:接受你的报告,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三、祝贺

点击幻灯片“红领巾心向党 星星火炬伴成长”

:中国少年先队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5次代表大会现在开始!

出旗,敬礼!点击幻灯片上小喇叭

礼毕!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点击幻灯片上小喇叭

全体请坐,有请小主持上场!

王:今天,队徽闪亮;今天,队旗飘扬;今天,领巾鲜艳。听到少代会在今天隆重召开的消息,学校党政、工、团的领导也来到了这里,和我们一同度过这美好的一刻,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瞧,少先队员代表和他们的家长也向大会祝贺来了,让我们欢迎……(潘尧筝妈妈上台)

王:感谢潘尧筝妈妈。下面有请大队委员潘尧筝同学做本学期少先队的工作报告。

四、少先队工作报告(潘尧筝)

 

王:下面进行颁奖仪式。先有请五年级各中队代表上台领取“湛露杯”反邪教网上征文竞赛的奖品(媒体:名单)

……

秦:有请仇老师为他们颁发奖品。(音乐)

王:接下来,请获得“移动文明车贴”优秀家庭奖的同学上台领取奖状和奖品。(提前通知,提前候场)(媒体:名单)

……

秦:有请黄书记为他们颁奖。(音乐)

王:最后有请获得“移动文明车贴”优秀集体的班级代表上台领取证书。请徐校长为他们颁奖。(媒体:名单)

……

提案报告(吴安琪)

:喜闻少代会的召开,我们的队员更是喜上眉梢,他们发扬民主、广纳意见,为我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创造性的见解。

:下面请吴安琪同学结合代表提案作提案报告!点击幻灯片

六、新一届大队委员就职仪式

秦:本次少代会,经过代表们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会委员及大队干事,下面,请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宣布名单并带领宣誓。点击幻灯片

各位代表:

大家好!

本次少代会,经过代表们民主选举,根据计票结果显示当选为新一届大队委员会委员的是:

朱瑜婷、曹嘉怡、孙星、司马济廷、丁滢婷、王雨萱、陈翘楚、钟咏楠、林弄影、陈臻桢、潘尧筝、胡心瑜、吴安琪、徐果、徐泽华。

当选新一届大队干事的是:

徐圣哲、周之尧、张文瑾、钱若昀、朱磊、吴郡仪、李奕、闵静萱。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上台和我们见面。

大队干部们,请举起你们的手,在队旗下下庄严的宣誓:

大队干部誓词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队长,接受伙伴们的委托,担负队组织的重任。我庄严宣誓:

一当火车头,样样事情能带头;二当孺子牛,热心办事勤奔走;

三当水中鱼,团结队员做朋友;四当智多星,多出点子会创新;

五当小火箭,自动向上齐奋进。

一条杠杠一份责任,我将尽心尽力,做一名受大家信任的好队长。

宣誓人:***

八、领导讲话

王:一条杠杠一份责任,标志戴在身上,长辈的嘱托记在心上。

秦:每一个人都要为大队部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面,我们欢迎黄书记讲话!点击幻灯片

秦:谢谢黄书记。全体起立,长辈的叮咛和祝福,我们将铭记在心;长辈的期望和嘱托,我们将付之于行动。

点击幻灯片让我们举起燃烧的火炬,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红领巾心向党 星星火炬伴成长”

秦:请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带领我们呼号。点击幻灯片

中国少年先队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5次代表大会到此结束!

全体立正,退旗(鼓号队)敬礼!点击幻灯片下小喇叭

礼毕。

秦:(♫♫播放音乐《明天会更好》)点击幻灯片下小喇叭小伙伴们,让我们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一起奋飞、一起成长吧!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参加我们的活动,让我们用掌声欢送领导,请新当选的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成员会后留一下。

主持人:秦若尘、王雨萱

Ppt负责:吴安琪

颁奖:徐果、闵静萱

出旗:徐泽华、陈臻桢、闵静萱

门口迎宾员,负责给领导佩戴红领巾:李奕、钱若昀

工作报告:潘尧筝

提案报告:吴安琪         传递话筒:李家欣

文章录入:刘珏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二十五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二十五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5届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