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展示交流 >> 现场展示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浙江省教育同行来我校参观学习         ★★★ 【字体:
浙江省教育同行来我校参观学习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17    更新时间:2012-3-26    

    39日下午,浙江省临安市城南小学的班主任、行政班子在徐校长的带领下一行43人来我校进行参观学习。德育教导陈亚男首先向浙江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新形式下德育工作的理念和班级管理的方法和浙江同行做了交流。两校教师还就班级管理中的困惑和创新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中心小学参加闸北区中小学
    少先队活动现场会——创新队
    一中心小学迎接山西太原班主
    接待香港教会学生
    市教育局离休领导干部莅临一
    我校接待江苏昆山校长参观
    我校28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