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携手送希望    共圆少年梦         ★★★ 【字体:
携手送希望    共圆少年梦
作者:刘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83    更新时间:2013-5-1    

51日,我校大队部组织队员参与了在文新报业大厦举行的文汇报书送希望输送光明十周年捐书助学活动。经过了4月中旬对全校队员的宣传、动员后,共收到实际捐赠书籍325册。在文新报业大厦的活动现场,一中心的队员们卷起袖口,与共同参与活动的家长志愿者携手将一本本、一箱箱,充满队员们满满爱心的书籍装箱、搬运,把我们的真情和帮助贫困山区孩子实现“有书读”的梦想送去,以我们的援助之手辅助他们完成通向科学文明殿堂的少年梦!打包完成后,一中心的“小画家”徐果又把队员们的千言万语化作了一幅幅生动的卡通漫画,落笔于纸,发自于心。每一份爱心,或许会改变一所山区小学的现状,或许会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同为祖国的未来之花,贫困地区的孩子也应拥有实现“读书梦”的机会。就让我们用炽热的爱心,握住那一双双期待救助的小手,圆他们这个“美丽少年梦”。



    















文章录入:刘珏    责任编辑:刘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先队活动刊登于2013.6《新
    “起飞,我们的美丽少年梦”
    我们入队啦!
    美丽少年梦追梦行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