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活动天地 >> 升旗仪式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第四周升旗仪式(2013.3.11)         ★★★ 【字体:
第四周升旗仪式(2013.3.11)
作者:刘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59    更新时间:2013-3-11    

 【一位主持人先上。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魔术班的学员,非常高兴,能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和其他学员一起展示我们所学到的几套小魔术。一个学期以来,我们在方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听课,快乐学习,不断实践。下面,有请魔术班的全体学员闪亮登场!

【全体学员上台。

     同员们,把我们的手伸出来,大声地告诉大家,我们的手是——

合:勤劳的手!灵巧的手!神奇的手!

     对,神奇的手!下面,就让我们这双神奇的手给同学们展示什么叫做神奇。我们先展示一个牌技。请大家拿出一张牌。(展示)上面是一点,翻过来是四点。再翻过来是几点呢?有同学说肯定是一点,不对,我们左边拿一点,右边拿一点,放到后面去,翻过来,就变成三点了!再拿两点放到后面去,四点就变成六点了!再翻过来,不是三点,已经还原成一点了!÷

【小学员们一起展示牌技。

     下面,我们再重复一遍!一点、四点、三点、六点,还原成一点!大家说,神奇吗?

台下同学互动:神奇!

     神奇的还在后面呢!(换一批学员,大家拿出一张纸)这是一张普通的白纸,但是,它又是一张神奇的纸,看看前面,是一张纸,看看后面还是一张纸,我们把它卷成一个纸桶,神奇就发生了!我说,123,看看纸桶里面会有什么变化。123

【学员们从纸桶里抽出一条漂亮的丝巾。

哇!丝巾变出来了,再看,还是一张白纸!请大家大声回答我,神奇吗?

台下同学互动:神奇!

     神奇的事情还有呢!上道具!

【学员们拿上一只小箱子。

 

     这是一只普通的小箱子,大家看看,里面什么也没有。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你们说变,里面一定能变出东西来!123——变!

【主持人从小箱子里拿出好多糖果,扔给台下的同学。

     真是神奇的箱子,我还能变出东西!大家再看看,里面什么也没有,123——变!

【主持人从小箱子里拿出一条标语。

     让我们大声念出来!123

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祝大家都拥有一双神奇的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魔术班展示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录入:刘珏    责任编辑:刘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第十五周升旗仪式(2013.5.2
    第十三周升旗仪式(2013.5.2
    第十二周升旗仪式(2013.5.6
    第九周升旗仪式(2013.4.15)
    第十周升旗仪式(3013.4.22)
    第七周升旗仪式(2013.4.1)
    第六周升旗仪式(2013.3.25)
    一中心行政干部赴普陀区武宁
    第五周升旗仪式(2013.3.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