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活动天地 >> 升旗仪式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 【字体:
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02    更新时间:2013-2-26    

2013219日,新春初雪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在春花楼五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少先队员代表王子岳同学、大队委员代表吴安琪同学以及家长代表吴安琪同学的妈妈分别就新学期谈了自己的想法,更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最后,徐校长以十八大报告中有关对公民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八字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向全校同学提出了“强身健体、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友爱同学”的新学期新要,并鼓励大家用心中的大爱去感受生活,抬起头,挺起胸,露出自信的笑容,精神饱满地度过每一天。

【徐校长新学期寄语】我们在新年的第一场雪中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要求,我以十八大报告中有关对公民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八字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也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能强身健体、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友爱同学,抬头挺胸,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各种挑战。                                                                

【大队干部号召】同学们,当早晨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们要抬头挺胸,精神饱满: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励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当夕阳西下的时候,我们要自豪地说:今天,我过得很充实!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每一个崭新的开始。让我们面对国旗、队旗庄重地宣誓:我们努力,我们进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少先队员的话】寒假已经结束,我们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新的学期。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寒假生活,每个同学肯定会对生活的不同感受。快乐、难过、有趣……它们都已成为过去,我们现在面临的,是一个崭新的学期。这学期,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在这个学期里,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家长的话】作为一名年级家委会成员,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给予的任务,和家委会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履职,做好工作,为学校服务,为同学们服务。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新校园  放飞新梦想
    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