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活动天地 >> 升旗仪式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第一周升旗仪式(2013.2.19)         ★★★ 【字体:
第一周升旗仪式(2013.2.19)
作者:刘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24    更新时间:2013-2-19    

升旗仪式:喜迎新学期

王: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秦:Dear teachers and students:

王:上午好!

秦:Good morning!

王: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秦:The flag-raising ceremony of Zhabei No.1 Central Primary School of the 1nd week now begins!

王:担任本周光荣升旗手的是       同学和       同学,欢迎他们上台和我们见面。

秦:The honorable flag-raisers are _______and _______. Let’s welcome.

王:宣读光荣升旗手事迹

秦:Welcome their classmates to make introduction about them.

王:请陈老师授光荣升旗手锦衣     鼓号

秦:Mrs. Chen, it’s your turn to award the flag uniform.

王:新老旗手交接国旗     鼓号

秦:Please exchange the national flag.

王:出旗      仪仗队

秦:Flag out!

王:升旗、奏国歌      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乐曲

秦:Hoist the flag! Salute!敬礼 )

王:礼毕、唱国歌      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曲

秦:Over.  Sing the National Anthem.

王: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13年春季。

秦:今天我们又回到了这美丽的校园。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我们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又欢聚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聚会。

王:亲爱的同学们,请抬起你们的头,挺起胸膛,露出你们最美丽的微笑,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王:下面就有请少先队员代表王子岳同学、大队委员代表吴安琪同学、以及家长代表吴安琪同学的妈妈上台谈谈他们对于新学期的新想法,掌声欢迎!

王:感谢两位同学和吴安琪同学家长的热情发言,正如他们说的,新学期里我们要用我们的活力和热情来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最后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徐校长讲话。

秦:Let’s invite Mrs.Xu to give us a speech. Big hands.

王:谢谢徐校长。

秦:Thank you, Mrs. Xu.

王: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周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秦:The flag- raising ceremony is ended. Thank you!





文章录入:刘珏    责任编辑:刘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第十五周升旗仪式(2013.5.2
    第十三周升旗仪式(2013.5.2
    第十二周升旗仪式(2013.5.6
    第九周升旗仪式(2013.4.15)
    第十周升旗仪式(3013.4.22)
    第七周升旗仪式(2013.4.1)
    第六周升旗仪式(2013.3.25)
    一中心行政干部赴普陀区武宁
    第五周升旗仪式(2013.3.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