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行为规范示范校 >> 自主发展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社团介绍         ★★★ 【字体:
社团介绍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25    更新时间:2011-9-3    

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让孩子身心愉悦,热爱学习,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学校全体教师的共同追求。学校坚持做到精心科学安排学生在校的每一天、每一周、每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到所有教育教学活动都寓教于乐,让学生每一节课、每一天的学习活动都有意义!

为此,学校在认真执行《上海市普通中小学课程方案》的基础上,坚持以基础教育目标、学校办学目标和培养目标为依据,结合学校原有特色,调整、完善、选用、选编开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课程内容,使学校的育人主张在课程层面加以落实。

本学年,学校在校本化课程的实施上又进行了新的改革与探索。本着“以学供教、全面育人”的理念,学校继续落实《走进京剧》、《动手做》劳技拓展、双语《信息世界》和《智慧海洋》等反映学校办学理念的补充课程的教学,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选择性课程的设置与实施,强调学校38个选择性社团为培养学生文学、艺术、科技、体育等方面才能服务,为学生提供开放的时空,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实现“以学生发展为本”。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
    2012学年第一学期一年级社团
    2012学年第一学期二至四年级
    201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活动计
    2011学年第一学期社团活动计
    部分社团简介
    2011学年第一学期社团安排表
    我校舞蹈队参加闸北区学生艺
    我校在亚太地区机器人锦标赛
    京剧社团参与“走近中国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