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68  更新时间:2013-9-6 9:22:28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小主持人:秦若尘   王雨萱     

 

【第一部分,宣布开始】

A: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B: 度过轻松愉快的暑假,又迎来新的学年,同学们精神饱满的回到学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今天,人民广场国旗仪仗队的解放军叔叔也来到了我们学校,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A: 大家应该已经看见,我们的校园经过暑期大修,正用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

B:美丽的校园,等待书写崭新的篇章。亲爱的小主人翁们,大家准备好了吗?

A: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2013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第二部分,升旗仪式】

A: 担任第一周光荣升旗手的是:五(1)中队 丁瀅婷同学,五(2)中队 陈翘楚同学,欢迎他们上台和我们见面

B:宣读光荣升旗手事迹 

A:请陈老师授光荣升旗手锦衣        

B:请赵书记授旗           

A:全体起立,升旗、奏国歌  

B:礼毕、唱国歌  

 

【第三部分,新学期新面貌

A: 短短两个月时间,学校就有了那么大的变化,这多亏了为修建工程付出辛苦劳动的人们。

B: 今年的夏天,酷热难捱,汗水湿透了衣衫,烈日灼烤着皮肤。

A: 但是他们在四十度的高温下还坚守着工作,为的是能给大家带来更美丽的校园。

B: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

A: 他们是一群可敬的人

B: 现在,让我们请其中的代表上台,向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

A: 有请小徐叔叔、张叔叔、马阿姨、工程队代表。

B: 鲜花代表了我们的一份心意,感谢他们辛勤的劳动。

A:同时还要感谢徐校长、仇老师、蔡老师等为代表的老师们,他们为了创建美丽的校园,整个假期都坚守在学校修建工程的第一线。

B: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四部分,新学期新朋友】

A: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将在今天走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B: 作为他们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们应该伸出有爱之手,带领学弟学妹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A: 让我们手拉手,大家一起开始愉快的校园生活,帮助他们更快融入大家庭,让他们的脸庞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B:现在,请大哥哥大姐姐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贴上笑脸章,并祝福他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第五部分,新学期新期望】

A:学校是一个满溢着爱的大家庭,

B:学校是一个满溢着温暖的大家庭,

A:学校的园丁给予了我们智慧的源泉,

B:学校的精神赋予了我们成长的力量。

A: 现在请青年团员教师代表,葛帆老师上台,为我们讲几句他的感想。

B:新的学期,学校领导也对大家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掌声欢迎徐校长为我们带来新学期寄语。

A: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徐校长殷切的希望

 

【尾声】

A:秋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足的收获。

B:同学们,让我们跟着秋天,拿起画笔,把生活描绘得更美丽。

A:同学们,让我们放飞心灵,展开歌喉,共唱一首快乐的歌。

B: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2013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A:最后祝老师们在新的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B: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