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参加北站社区(街道)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27  更新时间:2013-1-22 10:00:29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2012125,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黄勤霞老师参加了北站社区(街道)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沈大明部长、区组织部、宣传部和北站社区各相关单位的领导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五个议程:第一,发放《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讨论通过《北站社区(街道)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第三,推选北站社区(街道)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副主任;第四,北站社区党工委副书记通报2012年街道工作情况和201 3年党建工作设想。第五,“区人民检察院、新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中心小学、新七浦服装市场”四家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黄书记在大会上介绍了一中心小学如何在文明社区、和谐社区的同创共建中发挥作用,同时表示在以后社区大党建的平台上进一步发挥作用,特别在苏河湾改造、”“南高”建设中发挥教育应有的优势,为美丽中国、美丽闸北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