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父子同行  共攀佘山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59  更新时间:2013-1-22 9:34:44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120日,学校组织的“父子同行 共攀佘山”男孩亲子活动如期举行。这是我校正在进行的《“新五指”课程的重构与实施研究》中《男生女生课程》的一个男孩活动,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报名积极踊跃。

活动以“有缘相聚”游戏拉开序幕,将22对父子家庭随缘分成7组,并领取了任务单,开始了攀登佘山、完成任务、勇夺第一的竞争之旅。父子们都动足脑筋、相互配合,用默契、用鼓励、用智慧完成了一个个任务挑战。最后的活动内容是父子共摘草莓,大家摘着草莓,品尝着草莓的甘甜,活动也就在这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活动中,每对父子都分享了各自的感受,交流了平时不曾注意到的细节,父亲发现了儿子以前没有发现的聪明勇敢、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儿子也发现了父亲不露声色的深沉的爱,深切体会到了父爱如山,并站在山巅对着远处大声喊出对彼此的爱。通过活动,男孩们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父亲们也多了一份新的体验,父子间的感情也更融洽了!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