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专家讲座、家长互动”,革新家长学校授课方式
作者:陈亚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98  更新时间:2012-4-20 21:12:50  文章录入:陈亚男  责任编辑:陈亚男

419晚六点半,家长学校第一次心理讲座准时在春华楼五楼开始。讲座特聘请了华东师范大学资深心理咨询专家、青少年成长咨询专家杜英俊老师来客座讲授关于《性别教育》的问题。杜老师以当下最热门的伪娘、中性等引出话题,谈了性别认同对人格形成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一个智慧家长去培养、帮助孩子成长。当晚的讲座现场人头济济,气氛热烈,在互动环节中,家长们也都积极踊跃提出了自己在教育孩子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专家给予了满意的回答。

本次“专家讲座、家长互动”的家长学校授课方式,改变了老师、学校一言堂的模式,受到广大家长的好评。在之后活动反馈的问卷中,90%以上的家长认为专家的讲课非常精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举办这样的讲座非常欢迎和支持,并希望多举办这样的心理讲座。今后,我校家长学校还将继续采用分主题授课等形式开展沙龙、研讨活动,为家长提供多方面的服务,使家长学校真正发挥应有的教育作用。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